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魔幻视界》权怡凤饰演电视台的宣传高层

(Source: Xin.sg)

本地名嘴权怡凤多年后再次拍戏,不断嘱咐自己沉得住气、不能发脾气!

新传媒U频道年度巨作《魔幻视界》正在拍摄中,女主角权怡凤在剧中饰演电视台的宣传高层Irene Chan,与男主角王沺裁扮演的魔术师James在工作上有不少磨擦,却也对彼此产生了微妙的感觉。
怡凤已经有N年没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她接受新动网专访时笑称:“以前是拍sitcom《敢敢做个开心人》,电视剧《哈比旅行社》是个意外巧合,那个时候,我不是电视台的艺人,只是个辅助性的演出!”



她回忆,当年拍《哈比》对演戏一窍不通,根本就是蒙着眼睛“拍过去”的。这次,总算正式主演一部电视剧。

名嘴主持节目当然没问题,拍戏要背台词做表情,怡凤可否胜任?

她回答:“我很沉着地在看剧本,我认为,演戏有10%是读剧本,90%是要靠自己使出演戏的细胞。”

怡凤也告诉记者,最近跟阿哥李铭顺在拍知性节目《心晴总动员》,所以也向他请教了不少有关拍戏的知识。



她搞笑说:“我问他,拍戏空档要怎么打发,他叫我要忍,可以看书、玩玩具,真的不能忍,就骂人!哈哈!他教了我很多,不过,我已经准备不发脾气了!哈哈!”

记者问怡凤,会否拍戏拍上瘾,演戏和主持两边“捞",她大笑说:“你以为是母猪咩?生孩子也不会生上瘾啦!哈哈!”

长达13集的《魔幻视界》预计明年3月,晚上10点,通过U频道播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