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魔幻视界》开镜!

(Source: Xin.sg)

新传媒U频道年度巨作《魔幻视界》今天举行开镜记者会,男主角王沺裁撕报纸博版位,女主角权怡凤则放“狠话”抢头条!





U频道的10点档本地电视剧《一切完美I和II》不但深受好评,也取得收视佳绩,这次特地找来原班创作精英,打造以魔术和电视宣传部门为题材的新剧《魔幻视界》,由王沺裁、权怡凤和美心担任男女主角。





故事讲述著名魔术师王沺裁与电视台合作推出魔术现场节目,结果却与宣传部的新手美心和高层权怡凤产生许多磨擦,间中也陷入了感情纠纷。

今早的开镜记者会,3位男女主角连同其他演员杨伟烈、陈建彬、Jeremy(田铭耀)、Sugi(潘嗣敬)和何爱玲均有出席,另一名主要演员郭舒贤则因拍戏而无法到场。

权怡凤饰演女版陈国明(Paul Chan)?

记者会一开始,主持人李腾说邀请U频道“宣传高层”上台讲话,但现身的却是一身红色打扮的名嘴权怡凤,谈及角色Irene Chan,她妙言:“宣传别人,变成宣传自己。”

盛传怡凤这个角色的参考人物是新传媒8频道的宣传高层陈国明(Paul Chan),怡凤接受新动网专访时表示,接演此角尽量不把谁当参考,而且看了剧本后,反而很心酸,因为发现宣传部的工作真的不简单。

记者也联系上陈国明,针对自己成为了电视剧的参考人物,他回应:“是吗?不能说什么,因为电视剧还没播。”

他也表示,如果怡凤饰演的角色真是女性版的他,他感到受宠若惊。

现场表演魔术 王沺裁备感压力

记者会上,王沺裁大显身手,表演了一段撕报纸,再把它还原的魔术特技。沺裁告诉记者,他昨晚才开始练习这个表演,因为刚从国外拍摄U频道的资讯旅游节目《消失地平线》回来,时差还适应不过来,所以压力很大,结果到今早化妆时仍在苦练。

他在台上也说,苦练时被怡凤“酸”说:“你不用这么辛苦啦,头条新闻还是我!哈哈!”怡凤放“狠话”,可见已经对这个宣传女高层的角色掌握有加。

由哇哇映画制作的《魔幻视界》还找来了本地著名魔术师Steven Lim和Kiki Tay担任顾问。

长达13集的《魔幻视界》预计明年3月,晚上10点,通过U频道播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