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魔幻视界》主题曲热辣辣出炉!

千呼万唤的主题曲,终于出炉!

由嗓音独特形象清新可爱的 Derrick 何维健主唱的主题曲,配搭了剧情的发展,感觉上很有戏剧张力,好听!


词曲:李志清

海变成陆地
快乐的能变成悲剧
那么爱 会不会变成了麻痹

沙变成天梯
丑陋的能变成美丽
那么你 会不会变成我的仇敌

我不是挑剔
可怕的变局
随时都在背后偷袭

时间会把我把你
都变成了灰烬
从勇气 变距离
没有人能够保证
永远在一起

时间会把我把你
都变成了回忆
那时候 有没有
一个不会为时间
而变化的你

海变成陆地
快乐的能变成悲剧
那么爱 会不会变成了麻痹

沙变成天梯
丑陋的能变成美丽
那么你 会不会变成我的仇敌

我不是挑剔
可怕的变局
随时都在背后偷袭

时间会把我把你
都变成了灰烬
从勇气 变距离
没有人能够保证
永远在一起

时间会把我把你
都变成了回忆
那时候 有没有
一个不会为时间
而变化的你

分开追逐著相聚
辛酸渴望著甜蜜
我们都是一样
穷得只剩下空虚

我买不起
我不确定
绝望谷底有没有奇迹

时间会把我把你都变成了灰烬
从勇气 变距离
不变的幸福
只是 一种距离

时间会把我把你都变成了回忆
那时候 有没有
一个是你爱我我爱你最完美的结局

还是
我变成了你最想忘记的回忆

3 comments:

Xunling said...

nice song nice drama!!!

Desmond said...

yo, how about the other song by a female singer?

Anonymous said...

its 郭美美-二人同行